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风采

紫衣腾跃哲光健 研思向党政百年​​——记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2021年研究生阳光体育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1-04-21     作者: 文:李丹梅、谢欢 图:杨佳、杨一哲、曹玉等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哲政研子长奋勉,今日政当勇向前。2021年4月17日上午9时,2021年研究生阳光体育运动会在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体育场盛大开幕。我院党委副书记李晔,研究生专职辅导员李悦,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张智昆、孙若梦以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为哲政而战

老师寄语

绿茵场上,彩旗飘扬,鼓号齐鸣。小紫人方队动作整齐划一,口号铿锵有力,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山中猛虎,水中蛟龙,哲政研子,卧虎藏龙,紫衣腾跃哲光健,研思向党政百年”,伴随着嘹亮的口号是,哲政院方针迈着整齐的步伐在主席台前变换“100”的阵型献礼建党百年华诞,诚挚表达了哲政研子“哲政研途铭党恩”的爱党爱国情感。精心设计的方针、独具风格的展示、哲政研子们良好的精神面貌赢得主席台上热烈的掌声。

开幕式结束后,本次研运会各比赛项目陆续进行。百米赛跑、千里长跑、一分钟跳绳尽展个人魅力;4*100米接力赛、东南西北跑、摸石过河、一圈到底、企鹅漫步、两人三足紧密配合,展现团队合作精神。我院研究生代表队的啦啦操表演,点燃了全场运动员和观众的热情,将运动会推向高潮,同学们热情四溢,看台观众席不断传出阵阵加油呐喊声!

主席台上,捷报不断传来:来自2020级社会工作专业的张文在女子200米比赛中荣获第六名;2019级外国哲学专业研究生李子婕在东西南北跑女子组比赛中获得第七名;2020级马克思主义专业研究生董雪在企鹅漫步女子组比赛中获得第六名的好成绩。经过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此次运动会我院斩获2021年阳光体育运动会优秀组织奖。运动会的有序开展离不开幕后人员的辛勤付出。研究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此次运动会撰写上百篇加油稿;研究生志愿者们认真完成分工任务,全天坚守工作岗位;观众席的同学则为运动员加油呐喊,暖心守候。

合影奖状

展书生意气,奏青春华章。此次运动会展现出哲政研究生们的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个人与团体结合在一起,增强了我院研究生的身体素质,缓解了科研学习压力,增强了各专业研究生之间的友谊。2021年研究生阳光体育运动会圆满结束,我们期待在明年的研运会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关闭
上一条:赓续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马克思主义学院20... 下一条: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研究生在2021年研究生运...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