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风采

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研究生在2021年研究生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1-04-21     作者: 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4月17日,我校2021年研究生阳光体育运动会在长安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全校两千多名研究生齐聚一堂,共襄阳光体育盛事。在学院各位老师的大力支持、研究生会的积极组织以及各位同学的积极训练下,食品学院2020级全体研究生和5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运动会,最终获得团体总分第六名与优秀组织奖。

上午8点30分,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在学院院旗的引导下,食品学院研究生方阵身着统一的绿色服装入场。“食品在场,势不可挡;英姿飒爽,势不可挡!”嘹亮的口号、整齐的步伐、精彩独特的展示,无不彰显着食品学子的活力与朝气,赢得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生命的意义在于奋斗,青春的意义在于拼搏。在比赛中,食品学院选手表现出色,犹如离弦的箭一般在赛道上驰骋与拼搏,充分展现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的风采。啦啦操表演中,食品学院啦啦操队整齐划一,动作优美,引起全场热烈欢呼。在个人项目中,2020级研究生曹晓蒙在企鹅漫步比赛中取得第二名的优异成绩,陈月圆在女子跳绳比赛中获得第七名、刘靓和李梦婷在女子100米和女子200米中均获得第八名的好成绩,同时,食品学院在女子4×100米比赛中斩获第八名。在集体项目中,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大家共同的努力,在参赛运动员的集体拼搏下,摸石过河、两人三足两个集体项目分别获得第三名和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此次运动会,让我们感受到了食品学子的热情与朝气。最终食品学院研究生获得团体总分第六名与优秀组织奖的优异成绩,这离不开全体运动员的努力拼搏以及志愿者的辛勤付出。在运动会中,食品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勠力同心,展现了食品师生积极健康,昂扬向上的良好风貌。食品学院也将继续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活动、健康成长,并将运动会中所汇聚的的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精神长久的弘扬下去。

DSC_9082

DSC_9087DSC_9110

QQ图片20210418142823

QQ图片20210418143816QQ图片20210418145504QQ图片20210418150753QQ图片20210418152849合影1奖牌2

关闭
上一条:紫衣腾跃哲光健 研思向党政百年​​——记哲学与... 下一条:离退休党委、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党委开展 “新老...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