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风采

广西民族大学法学院来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1-04-19     作者: 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4月15日上午,广西民族大学法学院研究生秘书夏梦老师来哲学与政府管理开展法律硕士培养情况的相关课题调研,学院研究生秘书张媛老师、法学系副主任、法律硕士学科负责人高学强教授接待了来访客人。

张媛老师介绍了我院研究生教育的基本情况,高学强老师介绍了我院法律硕士培养的总体情况,并就一些特色做法做了详细说明。双方就全日制法律硕士招生录取和复试调剂、培养方案的制定、对教育部《法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指导性培养方案》的落实与调整、奖助体系、专业实习等内容进行调研交流,还就当前法律硕士培养模式需要改进、完善的地方、法律硕士培养中存在的其他较为突出的问题交换了意见。作为陕西调研的第一站,我们将吸收和借鉴广西民族大学法学院在法律硕士培养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办好法律硕士专业学位教育,助力学院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

关闭
上一条:离退休党委、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党委开展 “新老... 下一条:乘运动之帆,扬青春风采——​历史文化学院研究...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