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风采

历史文化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主题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4-19     作者: 历史文化学院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为回顾党筚路蓝缕的建设历史,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努力成为新时代的奋斗者与建设者,2021年3月31日,历史文化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文汇楼C段524会议室开展了对《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主题学习教育。主题学习会由支部书记尹秀倩主持,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共24人参加会议。

主题学习开始,尹秀倩向支部党员介绍《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的篇目,接着她带领大家就选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和《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两篇文章进行重点解读。尹秀倩强调,必须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牢记落后就要挨打,发展才能自强。我们每个人的前途命运都与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相连,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还有很长的路要走,需要我们党员同志带头,用实际行动助力这个梦想的实现。此外,尹秀倩还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强本领”的重要论述。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党员,我们要严格要求自己,通过学习和实践不断增强本领,担当起自己的历史使命。最后尹秀倩进行了总结,动员党员同志自觉认真学习党史、国史,汲取我们党和国家的历史经验,正确认识党情、国情,为开创未来奠定基石。

会后,各位党员同志就此次专题学习发表了自己的心得体会。高飞谈到,党的百年历史中凝聚了无数共产党员的鲜血、汗水、智慧与力量,我们将坚定信心,积极学习党史。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将牢记党的初心,践行党的使命,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支部会议图片

关闭
上一条:乘运动之帆,扬青春风采——​历史文化学院研究... 下一条:打通服务毕业研究生的“最后一公里”——历史文...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