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风采

强健体魄,燃动青春——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2020级新生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11-06     作者: 文:谢欢 图:曹玉 杨一哲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金秋时节送风爽,师大校园银杏黄。为增强2020级新生身体素质、弘扬体育精神、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各专业新生间的凝聚力创造力,11月1日15时,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2020级新生趣味运动会在雁塔校区田径场顺利举行。学院团委书记王颢、研究生专职辅导员李悦、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张智昆、孙若梦以及学院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趣味运动会。本次趣味运动会由2019级法律硕士研究生时梦滢、2020级本科生公共管理大类四班刘启豪主持。

首先,两位主持人向师生们传达了本次趣味运动会的举办目的与活动精神,介绍了比赛安排和评分细则,同时主持人强调了安全事项。本次比赛共有三项,实行团队累计积分,将评选5支团队,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前五名团队中每队推选一名最佳运动员,获得最佳运动员奖品。

接着,学院团委书记王颢为大家加油鼓劲,预祝本次趣味运动会圆满成功。天气晴朗,天高气爽,是适合运动的时节天气。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此次运动会中,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放松身心,投身运动,在团队协作的过程中,感受集体的智慧与力量。希望大家在运动中感受到快乐与朋辈信任感。

本次趣味运动会在同学们的期待中拉开了帷幕。第一个项目是夹球接力跳。每组20人,起点和终点各10人相对站立。当听到信号时,两脚夹着气球跳向本队终点组的第一个人,同伴接力后,采用同样方式跳向起点第二名队员,重复进行,直至本队最后一名同学。工作人员进行演示后,各小组开始了激烈有趣的角逐与合作。参赛者们神采飞扬,使出浑身解数,为了团队荣誉而战,团结的力量瞬间被激发出来,欢呼声、呐喊声融成一片。第二个项目是乒乓球接力。每组20人,起点和终点各10人相对站立,队员用乒乓球拍颠球,来回接力跑。以此类推,直到所有队伍都完成了一次接力,计时结束,并以各队完成时间排名。在比赛中,运动场上热火朝天,紧张激烈中伴随着欢声笑语。第三个项目是你比我猜。两队各出一人进行比画,裁判员将题目给三组比划的同学看,比划同学可以采用肢体语言、表情等进行演示,本队的其他队员根据表演情况猜题目内容。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聚,在各队争先恐后的抢答下,比赛落下了帷幕。

经过三个项目的激烈角逐,计分组为各队统计出成绩。计分的同时,比赛筹备小组为大家准备了大绳,同学们自愿加入到跳大绳的队伍中。最后,进入颁奖环节。李悦、孙若梦、张智昆、杨佳分别对表现优异的队伍及个人颁奖并颁发奖品。

青春正当时,哲里政启航。本次活动是学院积极响应研究生院《关于举办2020年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健康文化节的通知》精神,旨在营造健康、积极的校园文化氛围。本次趣味运动会是趣味快乐、运动体验和团队精神的集合体,通过集体活动营造开放活跃的校园文化,让新加入到哲政院大家庭的每个成员都汇聚在此,体验大学生活的乐趣,增进彼此沟通交流。

关闭
上一条:习四史 忆初心——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举行2020级... 下一条: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举行研究生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