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风采

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举行研究生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06     作者: 文/图:时梦滢、杜晚晴、蔡龚涛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10月26日22点,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召开第二次全体线上会议,此次会议共计51位研会成员参加,会议由第五届研究生会主席蔡龚涛主持。

截屏2020-10-26 下午9.58.03

会议伊始,蔡龚涛对第二届研究生学术论坛、陕西师范大学求职大赛、第八届公务员全真模拟考试大赛、学子之声、趣味运动会、篮球赛等一系列活动进行了说明和安排,提醒各部门要协同配合,共同出力,齐心协力办好各项活动。

随后,针对制度考核,蔡龚涛指出接下来将建立细致完善的活动报表,如实登记各主席、部长和干事的活动参加情况,量化展示各项工作的参与性、积极性和有效性。对表现积极、出勤率高、工作认真的同学在学期末给予证书认可、奖品激励等各方面的鼓励,营造和谐氛围。在研会成员表彰部分着重强调研会成员在工作中要认真踏实,勇于承担责任。

会议最后,蔡龚涛围绕学院近期学生工作,从三个方面与研会成员进行了交流:第一,寻找差距。研究生会为哲政学子提供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助力广大学子自信自励、勤学善行。回到具体的研会工作中,形式上的加入只是一时的,在行动上加入研会才能真正成为研会的一员。我们必须在具体的各项工作中,积极寻找差距,审视不足,方能成长。第二,真诚付出。只有大家勇于承担起各自的责任,合理规划学习和工作,尽可能克服困难,配合在一起,拧成一股绳,才能减少不必要的消耗,提高研会的工作效率,让整个研会高效运转起来,更好地为大家服务。第三,致敬榜样。在研会活动中,向优秀的学长学姐们学习,向努力工作的同学看齐,取他人之长补己之短,抓住机会快速成长;在工作过程中,明确自己的方向后要积极奋斗获得,在奉献自己的过程中实现自身的价值。

每个阶段都有每个阶段要做的事、要成为的人、要达到的目标和要走的路,青年人的肩膀应该撑起草长莺飞和清风明月,也更应该撑起社会进步和祖国建设。在未来的日子中哲政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将继续保持初心、砥砺前行,并肩作战、共同成长!

关闭
上一条:强健体魄,燃动青春——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2020... 下一条:食品学院2020级研究生开展“共惜盘中餐”团支部...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