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风采

哲政研途学党史,筚路蓝缕忆百年--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扎实组织准备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1-05-14     作者: 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深化我院学子理想信念教育,厚植“西部红烛、两代师表”情怀和担当,涵养爱国、爱校情怀,学院积极组织参赛学生备战“知史爱党·教育报国”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主要开展的准备工作包括以下四个方面:

(一)精心选拔优异强将。学院通过个人自荐、组织考察、集体研究决定选派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2017级本科生刘洋、2020级研究生赵倩茹、常萍、刘笑含四名同学参加此次党史知识竞赛,并对他们进行专业培训。

(二)开展党史专题学习。学院将党史学习作为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团日活动的重要内容,做到抓在经常、融入日常,推动形成积极学习的热潮。

(三)组织主题交流会议。邀请研究党史党建的老师讲解专题党课,与离退休处合办新老党员话初心座谈会,开展以往参加“四史”竞赛学子的线上经验交流会,同时根据四名将参赛同学的各自特长,合理发挥每个人的长处,学习答题策略技巧。

(四)开展线上校史学习。我校也是一所拥有红色基因和光荣传统的大学,学院充分挖掘我校校史、校训及校歌中的红色元素,通过实地了解、现场体验、线上参观的方式使广大学子深刻领会西部红烛精神内涵,将爱党与爱国、爱校相统一!


关闭
上一条: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启动“申时有约”就业冲刺系... 下一条:食品学院顺利开展“知史爱党·教育报国”学院选拔赛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