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风采

食品学院顺利开展“知史爱党·教育报国”学院选拔赛

发布日期:2021-05-14     作者: 食品学院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深化学生理想信念教育,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一百周年,食品学院于4月29日举办“知史爱党·教育报国”党史知识竞赛,学院研究生、本科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150余人参与。

许多人在餐厅里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赛前,学院党委统一组织,认真筹备,分别设立研究生、本科生三四年级、本科生一二年级三个不同组别,并在同一时间开展竞赛。其中,本科生一二年级组别设立“诚信考场”,在考试形式上做出创新和改变,也在培养学生诚信意识上进行了全新探索。150余名参赛学生沉着应对,冷静应答,展示了扎实的学习效果,最终,2019级硕士研究生杜碧琪、2020级 硕士研究生刘莹莹、2017级本科生牛飞宇、2018级本科生周慧敏脱颖而出,将代表学院参加学院层面的比赛。

一群人在厨房里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此次知识竞赛是食品学院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具体举措,通过知识竞赛,以赛促学,进一步加深了学院学生对党的历史、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的认识,引导学生从竞赛中促进党史学习,从党史学习中汲取精神力量。



关闭
上一条:哲政研途学党史,筚路蓝缕忆百年--哲学与政府管... 下一条:食品学院召开优秀研究生评审会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