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风采

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启动“申时有约”就业冲刺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4     作者: 杨佳 李悦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当前,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进入到关键阶段,为进一步了解毕业生学习、生活、就业、心理等情况,助力2021届毕业生实现求职梦想,5月10日下午,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启动“申时有约”就业冲刺系列活动。

“申时有约”就业冲刺活动是学院“未来领秀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院积极主动作为、贯彻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环节。“申时”即每日15点至17点,“有约”为学院班子成员、毕业班辅导员与尚未就业的2021届毕业生开展谈心谈话。按照活动既定安排,即日起至学生离校前,学院班子成员每天与1-2名未就业毕业生谈话,毕业班辅导员每人每天与3-4名未就业毕业生谈话。

活动中,老师们认真倾听同学们求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就业困惑,及时了解就业进度和行业选择,同时针对同学们关心的就业、毕业等问题予以耐心解答,就简历设计、面试技巧、应试技能等进行指导,努力拓宽毕业生的求职视野,丰富同学们的就业选择,增强同学们的求职信心和能力。

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申时有约”就业冲刺系列活动旨在了解每一名尚未落实工作单位的毕业生的具体情况,做到底子清晰、信息准确、指导有效。活动将进一步畅通师生沟通渠道,为毕业生提供科学、实用、有效的指导,增添就业新能量,助力学院毕业生顺利毕业、求职、就业。

申时有约,暖心守候。祝愿毕业学子求职顺利,心想事成!

关闭
上一条:中国延安干部学院来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招聘毕业生 下一条:哲政研途学党史,筚路蓝缕忆百年--哲学与政府管...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