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动态

第二十九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干部选聘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11-03     作者: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10月30日下午,我校第二十九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干部选聘会在长安校区教育博物馆附楼S301报告厅举行。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宋传东,党委统战部正科级秘书王继夏,校团委副书记王阳阳,研究生院培养办主任梁莹,研究生院(研工部)教育管理科科长杨仁财,研究生院(研工部)教育管理科齐博洋、艾米尔丁以及第二十八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洪艺华、李文瑞受邀担任评委。会议由研究生院(研工部)教育管理科罗鑫帅主持。


3AF95


会议伊始,杨仁财首先对主席团干部选聘的前期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本次选聘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面试环节,18位主席团候选人依次上台竞聘。各位候选人分别从个人情况、获奖状况、岗位认知、工作经历、工作总结和工作展望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陈述,向在座的各位评委充分展示了自我风采和个人能力。现场提问环节,候选人针对评委的提问进行了精彩的回答,展示了其在思想教育、日常管理、党团组织建设、校园文化活动等工作方面的知识储备与应变能力。


14F46

26E03


最后,宋传东对选聘会进行了总结点评。他对研究生会主席团干部候选人的答辩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对各位评委表示感谢。宋传东强调,在党的群团工作改革背景下,研究生干部应该不断加强相关理论与政策的学习,准确把握新形势下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工作要求。研究生会要充分发挥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推进面向广大研究生学习、科研、生活等各方面服务的发展,在服务学校研究生人才培养和“双一流”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至此,我校第二十九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干部选聘会圆满结束。


289AE



关闭
上一条:我校召开研究生教育“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会暨... 下一条:中国工程院院士刘中民做客第102期曲江讲坛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