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动态

2017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部署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7-10-16     作者: 综合办公室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1011日上午我校2017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部署会在文汇楼C524会议室召开。会议主要对今年国家奖学金的评选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各培养单位研究生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研工部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宋传东主持。

会上,宋部长对今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的整体安排及今年出现的一些新变化、新要求做了简单的说明。随后,张明超老师就国家奖学金的评选对象、奖励标准、申请条件、名额分配、评选程序及进度安排、报送要求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和现场系统演示。会上,宋部长着重强调了 “规矩意识的树立,按照规则评选,程序合法公正,操作规范合理,考虑周到全面,全力做好今年的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

会后,研究生院(研工部)组织各培养单位工作人员在逸夫楼机房进行了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国家奖学金、厚德助学金等操作培训会,现场答疑,解决各单位提出的问题,确保评选工作的顺利进行。



关闭
上一条:我校隆重举行“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研究生合... 下一条:我校24项研究生科研成果亮相陕西省第三届研究生...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