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动态

我校24项研究生科研成果亮相陕西省第三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

发布日期:2017-10-12     作者: 培养办公室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20171012日,“陕西省首届高校科技成果展和第三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暨校企对接洽谈会”(以下简称:展会),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A馆顺利闭幕。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省委高教工委书记董小龙,省教育厅厅长王建利等各主办单位负责领导,以及我省主要高校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我省各地市及企业、投资机构负责人,高校师生代表40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我校研究生共有24项科研成果展出,涉及物理化学、高分子化学与物理、材料学、光学、植物学、细胞生物学、运动生物学、食品化学、中国史、考古学及博物馆学、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教育技术学、旅游管理、人口资源与环境经济学等多个专业领域,涵盖论文、专著、教材、专利技术、机器人模型、国际奖项等多种表现形式。充分展示了我校研究生的科研水平和创新能力。

本届展会是陕西高校科研实力和陕西高校新形象的集中展示,目的是搭建校企合作平台、畅通产学研用合作渠道,驱动地方经济发展。展会为期两天,共计展出全省86所高校的2200余项创新成果,由组委会聘任相关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等专家,成立奖项评审组负责本次成果展各奖项的评选工作。


关闭
上一条:2017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部署会召开 下一条:我校学科教学(数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在第二届全...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