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动态

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党支部召开2021年第四季度党员大会暨专题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20     作者: 综合办公室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11月19日下午,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党支部在文汇楼A段503党员活动室召开2021年第四季度全体党员大会暨专题集中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党委研工部部长兼副院长宋传东主持。

会议开始,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观看了相关学习视频资料,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大意义。

会上,宋传东向全体党员传达《关于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的通知》,他强调要充分认识“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刻汲取教训,以案例为参考引以为戒,进一步调高政治站位,强化作风,严守纪律,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坚持服务师生,切实解决好师生身边的“小事”“难事”,全力维护学校和社会大局稳定。

陈志钢副院长传达了传达《关于加强机关部门(单位)落实“一线规则”的意见》《关于加强机关部门(单位)协同管理与服务机制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同时指出支部全体党员要继续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办事效率,为师生办实事。

任平副院长传达了《关于进一步改进机关工作作风的实施意见(修订)》《关于进一步规范机关部门(单位)落实首问负责制的意见》文件精神,并进一步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结合文件要求对照检查,结合实际工作,认真总结,不断改进工作作风。

郝高建副部长传达了《关于转发部属高校第二批教师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的通知》和《中共陕西师范大学机关委员会换届实施方案的通知》的内容,明确以案为鉴的要求,对照查摆,对师德失范问题提高防范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和制度防线,进一步强化全体党员干部的“底线思维”,严以修身,才能严以律己。

专题集中学习会后,按照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工作要求和规范,支部对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进行提名。并将提名结果报机关党委。

关闭
上一条:2021级新生心理骨干及新入职辅导员班级团体心理... 下一条:我校2021年研究生健康文化节开幕式暨“迎新杯”...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