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动态

我校2021年研究生健康文化节开幕式暨“迎新杯”篮球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11-17     作者: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为贯彻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落实《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文件要求,营造积极健康、阳光向上的研学氛围,推动研究生专业学习和综合素质全面提高,1117日中午我校研究生健康文化节开幕式暨“迎新杯”篮球赛于长安校区篮球场举行。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宋传东,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学生处)部(处)长蒋毓新,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郝高建,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一,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贾颍辉出席活动。开幕式由研究生教育管理科科长戴璐主持。

20116

开幕式伊始,党委研工部副部长郝高建对2021年研究生健康文化节的筹备情况及活动安排做了简要介绍,对“迎新杯”篮球赛的赛程赛制、参与情况进行了说明。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研究生孙康、体育学院研究生孙晨晨分别代表运动员和裁判员宣誓。党委研工部部长宋传东在讲话中表示,希望广大师生以研究生健康文化节为契机,在紧张的科研、学习之余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在运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锤炼意志、健全人格。

3FDA5

本届研究生健康文化节的主题为“活力研途、健康领航”,内容将涵盖理论研学、体育锻炼和运动健身等系列主题活动。据悉,“迎新杯”篮球赛共22个培养单位参加,组成了21支参赛队伍,参赛选手根据各培养单位前期组织选拔后推荐组队,其中男子组221人,女子组107人,分别进行小组赛与八强淘汰赛。

65EEC



关闭
上一条: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党支部召开2021年... 下一条:我校2021年新选聘研究生兼职辅导员专题培训班开...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