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校级实习实践基地(第三批)中期考核答辩会

发布日期:2020-11-19     作者: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1119日下午,我校第三批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校级实习实践基地中期考核答辩会在文汇楼521会议室召开。考核专家组由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院院长任工昌、西安邮电大学研究生院院长巩红、西北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寇楠、我校研究生教育督导委员会委员刘鹏、我校研究生院副院长王明道组成,各基地负责人与培养单位负责人参加答辩会议。会议由王明道主持。

答辩会上,各基地负责人就基地运行情况、制度建设、组织建设、条件建设情况、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功经验、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法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校内外评审专家肯定了各基地现阶段取得的成果,并与各基地负责人就基地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基地下一阶段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意见与建议。经专家组评议,第三批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校级实习实践基地均通过了中期考核。

专业学位研究生实习实践基地在探索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产学研联合培养机制、切实提高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质量等方面扮演着重要角色,我校将继续深化开展与行业的联合培养,并对联合培养效果突出的实习实践基地进一步增加投入,在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上办出特色,办出品牌,不断扩大我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CIMG5316.JPG

3.jpg

关闭
上一条:我校2018级课程与教学论硕士及2019级教育硕士实... 下一条:我校在全国艺术硕士研究生优秀毕业成果评选中喜...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