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论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管理 >> 优秀论文 >> 正文

优秀论文

关于征集陕西师范大学学位证书样式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3-03     作者: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按照《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关于印发〈学位证书和学位授予信息管理办法〉的通知》(学位〔201518号)精神,自201611日起,学位证书由各学位授予单位自行印制。为做好我校学位证书设计工作,学校决定面向全校师生员工、校友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公开征集具有陕西师范大学特色的学位证书设计创意作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设计内容

    陕西师范大学博士、硕士、学士学位证书内芯及封面(中文版本)

    二、设计作品要求

(一)证书设计须符合《学位证书和学位授予信息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

(二)证书形式的设计要求庄重典雅、简洁大方,色彩和谐、构图合理,具有一定的防伪性,能充分展现新时期陕西师范大学办学特色和精神风貌。

(三)证书内芯目前规格为A4横版尺寸(210*297mm);证书封面尺寸为225*310mm

(四)博士、硕士、学士学位证书采用同款设计,体现整体性,以颜色区分。

(五)学位证书内芯的具体内容:

1.学位获得者姓名、性别、出生日期,免冠正面二寸彩色照片。

2.攻读学位的学科、专业名称。

3.所授学位的学科门类或专业学位类别。

4.学位授予单位名称(即陕西师范大学)、校长签名和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签名。

5.证书编号(16位阿拉伯数字)。

6.发证日期。

7.学位层次类型(博士、硕士、学士)

 ()学位证书封面具体内容由设计者自定,但必须体现陕西师范大学校名及学位类型层次。

(七)证书内芯及封面不得使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图案。

三、作品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16325

四、提交方式:

(一)电子版提交要求

设计者将作品的彩色电子版(jpgpdfword等格式)、设计信息登记表(附件一)发至jinchh@snnu.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学位证书设计方案”,邮件中应注明方案设计人(单位)的详细联系方式;不接受其他网络形式投稿。

(二)纸质版提交要求

设计者将与电子版一致的纸质版作品(彩色)、设计者信息登记表邮送至以下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陕西师范大学研究院学位办

收件人:靳春泓,邮编:710119,电话:029-85310354

五、评审方式

学校组织专家对作品进行评选,评选结果将在我校研究生教育网站公布。

学位证书设计创意作品征集设置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优秀奖三项;一等、二等奖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优秀奖颁发荣誉证书。

六、版权及其他说明

(一)投稿作品必须为参赛者原创,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投稿作品在征集期间如被举报侵权并查证属实,则取消评选资格。若投稿作品在应用过程中发生版权纠纷,参赛者须承担全责。

(二)所有获奖作品的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均归陕西师范大学所有,设计人(单位)及其他单位都不得再次转让或使用。如果设计人(单位)不同意本条规定,应在参赛作品中注明。

(三)可个人投稿、多人合作投稿;如多人合作投稿,需征得所有合作者同意并标明所有合作者姓名。

(四)来稿一律不退,如设计者有特殊要求,请在来稿中说明。

(五)未尽事宜请与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联系。联系电话: 029-85310354

附件一:设计者信息登记表.doc

附件二:目前学位证书样本(博士.zip 硕士.zip 学士.zip)

 

                    陕西师范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

                                                                201633

关闭
上一条:我校七篇博士学位论文获评陕西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 下一条:关于严格进行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自查的通知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