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论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管理 >> 优秀论文 >> 正文

优秀论文

我校七篇博士学位论文获评陕西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

发布日期:2018-01-08     作者: 学位办公室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日前,陕西省学位委员会和陕西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17年陕西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的通知》(陕教【2017486号),我校博士生左玲等7人的博士学位论文入选。

陕西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是陕西省对高等学校博士生学位论文进行水平评价和博士生人才培养质量评价的一项重要举措,对提高博士生培养质量具有积极作用。入选论文在内容上体现了相关学科的前沿研究和原始创新成果,也涵盖了从国家、区域或行业重大需求中提炼的具有重要学术价值的科学问题的研究成果,体现了全省范围内博士生学位论文的最高水平。

研究生院今后将继续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加大对研究生科研创新的支持力度,进一步完善研究生培养的保障和配套机制,不断提高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同时也希望广大研究生向获奖同学学习,刻苦钻研、勇于创新,在今后的各类研究生创新成果选拔评比中再创佳绩。

我校入选2017年陕西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名单

 

培养单位

作者姓名

专业名称

导师姓名

论文题目

马克思主义学院

左玲

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研究

马启民

新中国成立初期归国留学生群体的政治认同研究(1949-1956

心理学院

刘鹏

基础心理学

王勇慧

知觉层面客体更新和反应层面自我抑制引发负相容效应的作用机制

历史文化学院

周厚琴

世界史

曹维安

俄国专制君主制起源与形成研究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郭永霞

计算数学

魏广生

常型Sturm-Liouville算子的逆谱问题

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高伟

光学

郑海荣

镧系离子掺杂氟化物微纳晶体的荧光特性研究

化学化工学院

鱼春萌

物理化学

房喻

还原氧化石墨烯基新型场效应管和二极管的创制及其传感应用

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

张玉柱

自然地理学

黄春长

黄河中上游和汉江上游超长尺度水文学及气候水文地质灾害研究

 

 

 

关闭
上一条:关于2018年陕西省优博论文初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陕西师范大学学位证书样式的通知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