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授予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管理 >> 学位授予 >> 正文

学位授予

【学位申请】关于做好2022年下半年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14     作者: 学位办公室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了保证研究生学位授予质量,顺利完成本学期研究生学位授予工作,现就做好2022年半年学位论文答辩相关工作的安排通知如下:

一、学位论文答辩(时间:不晚于分会召开时间)

(一)答辩审批

1.硕士研究生答辩委员会组成经研究生培养单位审核后,由分会负责审批。

2.博士研究生答辩委员会组成经研究生培养单位审核、分会审查后,由学位办负责审批。

(二)答辩组织

本学期博士、硕士研究生答辩原则上采取线下答辩的形式。如因疫情等特殊情况无法参加线下答辩,研究生需要向培养单位提交线上答辩申请,经导师、培养单位和所在分会审查后,由研究生秘书将《研究生申请线上答辩审核意见汇总表》附件1交至学位办审批。

二、学位评定委员会审核

(一)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审核(时间:截止125日)

各分会组织召开会议,审查学位申请者的资格、学位论文和答辩材料等,提出建议授予博士学位和硕士学位的学生名单。

(二)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及学位授予(时间:12月中下旬)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召开会议,审议各分会提出的建议授予博士学位和硕士学位的研究生名单,做出授予学位决定。

三、学位信息填报(时间:121日—1215日)

四、论文提交(时间:1251220日)

五、其他

1.本工作通知所涉及具体工作要求及操作指南见附件答辩秘书、研究生秘书答辩工作材料包(附件1)、学生答辩工作材料包(附件2)、学位论文答辩相关工作要求(附件3)、线上答辩补充说明(附件4)、学位评定委员会审核工作说明(附件5)、学位信息填报要求及操作指南(附件6)、论文提交及保密论文管理(附件7)。

2.硕士答辩批复、各类学生答辩简况表、分会前审核表、分会表决票、分会表决汇总票等材料在研究生管理系统中处理。

3.硕士答辩表决票由研究生秘书统一在研究生院学位办领取博士答辩批复和答辩表决票需要在学位办办理答辩审批时领取。

4.受疫情影响,《学位申请书》《毕业生登记表》等材料可以委托同学代为填写,或由培养单位邮寄给学位申请人。



                       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2年1114


关闭
上一条:【委员换届】关于启动陕西师范大学第十二届学位... 下一条:【学位申请】关于做好2022年下半年博士、硕士学...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