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管理 >> 教学管理 >> 正文

教学管理

关于2016级全日制教育硕士《教育政策法规》、《教师职业道德》讲座提交作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12-23     作者: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2016级全日制专业学位教育硕士《教育政策法规》、《教师职业道德》讲座考试安排如下:

1.考试科目:《教育政策法规》、《教师职业道德》讲座。

2.考试要求:请每位参加讲座的研究生按附件12的要求完成与两个讲座内容相关的论文各一篇;由他人代写或打印稿一律无效,论文如发现有抄袭现象者,试卷视为作废并根据学校相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论文封面需要标识学号、姓名、专业、学院等四项信息。

3.交卷时间:1231日(星期五)上午12点前各学院按学号由小到大的顺序排列并附纸质名单(请见附件3,需要研究生秘书签字盖学院公章)由专业负责人送交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长安校区文汇楼517室)。

不接受个人提交作业。

请相关学院研究生秘书及时将考试安排和要求通知2016级全日制教育硕士。

附件:

1.2015级教育硕士《教师职业道德》试题及考试要求

2.2015级教育硕士《教育政策法规》试题与考试要求

3.《教师职业道德》与《教育政策法规》作业上交登记表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151223

关闭
上一条:关于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安排 下一条:关于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成绩录入研究...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