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管理 >> 教学管理 >> 正文

教学管理

关于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安排

发布日期:2016-12-27     作者: 培养办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及各位考生:

为了做好本学期研究生期末考试工作,依照《关于做好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安排意见》,经与相关部门协调沟通,对期末考试工作调整安排如下:

一、考试科目及考试时间

考试

科目

考试时间

考试对象

考试

形式

备注

注意事项

教育科研方法

16日(周五)
上午08:30-10:30

2016级全日制教育硕士
2016
级课程与教学论专业研究生

闭卷

考试时间为120分钟

 

课程与教学论

16日(周五)
下午13:00-15:00

2016级全日制教育硕士
2016
级课程与教学论专业研究生

闭卷

考试时间为120分钟

 

现代教育技术

16日(周五)
下午15:30-17:30

2016级全日制教育硕士

闭卷

考试时间为120分钟

 

公共外语

17日(周六)
上午09:00-11:30

2016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除小语种学习的硕士研究生外)

2015级在职联考教育硕士

闭卷

考试内容含听力测试和书面答卷两部分

注意:请全体硕士研究生自备听力接收器参加期末外语考试。听力放音全部采用调频广播方式,接收频率与大学四六级外语听力频率同步。

教育心理学

17日(周六)
下午13:30-15:30

2016级全日制教育硕士
2016
级课程与教学论专业研究生
2015
级在职联考教育硕士

闭卷

考试时间为120分钟

 

教育学原理

17日(周六)
下午16:00-18:00

2016级全日制教育硕士
2015
级在职联考教育硕士

闭卷

考试时间为120分钟

 

二、考试要求

1.各培养单位、研究生导师和任课教师应严格按照“培养计划”的有关要求进行,对于不符合要求的,将不认可其成绩。

2.本学期期末考试在长安校区进行。参加考试的研究生必须持研究生证参加考试(请已申请补办研究生证的研究生于1230日(周五)上午8:30—1200到培养办公室领取证件)。

3.听力放音全部采用调频广播方式,听力放音全部采用调频广播方式,接收频率为:长安校区87.3FM请考生提前携带并调试好听力接收器。

考场安排见附件,考试前一天也将在考场楼前张贴,请各位考生及时查看如有问题请与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联系(85310425)。

三、成绩登记及试卷保存

任课教师在考试结束后的规定时间内,将成绩上传至研究生管理系统。

1.考核方式为考试的课程:任课教师须在考试结束后7天内,且在学校公布的放假(寒暑假)日期之前完成阅卷及成绩录入工作。本学期成绩录入工作在2017112日(星期四)17:30结束;

2.考核方式为考查的课程:任课教师须合理安排作业或论文回收时间,并在下一学期开学后两周内完成阅卷及成绩录入工作,截止时间为201732日(星期四)17:30

请各位任课教师严格遵守以上时间安排,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也请各培养单位教学秘书提醒未录成绩的教师尽快录入成绩,以免影响后续教学工作的正常进行。

四、考试组织安排

(一)成立考试领导小组,人员组成如下:

  考:高子伟

副主考:郑海荣、宋传东、王明道、周正朝

考务办人员:梁莹、张昊、任平、王莉、祁斌业、傅钰媛、闫喜龙

杨雯、王博、马文飞、张雯谦、李冬飞

考场巡视:1.公共英语:孙坚、习青侠

          2.专业公共课任课教师参加本门课程巡考

    (二)监考工作

1.监考人员:由研究生院选派责任心强认真负责的教职工担任监考。

2.到场时间及考务办地点:

1201716日(星期五)公共课考试

监考教师于上午730、中午12:30文渊楼[三段]三层301教室(考务办)召开监考工作会议,会后布置考场;

2201717日(星期六)公共课考试

监考教师于上午0750文渊楼[四段]一层101阶梯教室(考务办)召开监考工作会议,会后布置考场;

下午1300文渊楼[三段]一层101教室(考务办)召开监考工作会议,会后布置考场。

3.监考工作人员职责:

监考工作人员要按时到岗,自觉服从主考和考试领导小组的安排,遵守监考工作纪律,认真履行监考工作职责。

 

附件: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公共课考场安排.rar

 

 

 

研究生院

20161227

关闭
上一条:关于2016年硕博连读研究生质量考核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2016级全日制教育硕士《教育政策法规》、《...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