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风采

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2020级研究生团支部召开党员发展民主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1-04-12     作者: 文:刘云宜 图:杨帆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2021年3月26日晚7时,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2020级研究生团支部在雁塔校区教学四楼4301召开了党员发展民主评议会。会议由团支部书记韩同林主持。会议发言环节气氛热烈,投票环节严肃认真。

本次会议共两项议程。首先由韩同林带领大家共同观看了人民日报《你为什么入党》的视频课。“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风雨百年,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沐风栉雨不忘初心。生动的视频课与详细地讲解,使大家对于党史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更加切身的体会。会议第二项,进行党员发展的民主评议环节。符合条件的积极分子纷纷上台发言。全体参会同志本着为党组织甄选好同志的精神,真实评价,严肃填写了《发展对象民意测验表决票》。

回忆初心,铭记使命。2020级研究生团支部将带领同学们增强党史学习,增进集体凝聚力,共创团结活泼、严肃认真的团支部氛围。

关闭
上一条: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召开“基于‘慢就业’的生涯... 下一条: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哲政...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