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学金评定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事务 >> 奖学金评定 >> 正文

奖学金评定

关于首届研究生“感恩中国近现代科学家”奖学金(医学药学类专项)评选面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0-29     作者: 综合办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我校《首届感恩中国近现代科学家奖学金(医学药学类专项)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按照评分计算规则(基础分+笔试成绩)和评选比例,确定了5名研究生参加面试(名单见附件1),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201029日(周四)下午4:00-5:00

二、面试地点

长安校区新勇学生活动中心东306

三、面试流程

1.自我介绍(限时1分钟)。

2.现场提前10分钟左右随机抽取1道题,考生念题并回答(限时1分钟)。

3.评委提问(限时2分钟)。

四、注意事项

1.请考生提前30分钟到达面试场外抽题和等候。

2.如有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参加面试,请提前与研究生院(研工部)综合办老师联系。

3. 面试时需带个人简历(正反面打印,需6份)。

联系人:张明超、刘杰

联系方式:029-85310348

研究生院(研工部)

20191029

 

关闭
上一条:2020年“首届感恩中国近现代科学家奖学金(医学... 下一条:关于首届“感恩中国近现代科学家”奖学金(医学...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