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学金评定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事务 >> 奖学金评定 >> 正文

奖学金评定

关于首届“感恩中国近现代科学家”奖学金(医学药学类专项)评选笔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0-26     作者: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根据我校《关于开展第三届感恩中国近现代科学家奖助学金和首届感恩中国近现代科学家奖学金(医学药学类专项)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笔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人员名单

学生名单详见附件1

二、时间地点安排

()时间

20201028日(周三)晚上19:00—20:30

()地点

长安校区文渊楼一段1306教室

三、注意事项

(一)请提前15分钟到达考场,并携带身份证、学生证作为有效证件进考场,进入考场后按照现场考试编号就座。

(二)笔试为闭卷考试,不得携带任何书籍、纸张、移动电话、电子设备,考试草稿纸由监考人员提供;如在考试过程中出现作弊情况,则直接取消该生参评资格。

(三)答题时间为90分钟,严格按照时间限制答题,答题时间到请立即停止作答,配合好场内监考人员。

系 人:张明超 刘杰

联系方式:029-85310348

研究生院(研工部)

20191026

 

关闭
上一条:关于首届研究生“感恩中国近现代科学家”奖学金...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隆基”奖学金研究生评选工作的...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