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学金评定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事务 >> 奖学金评定 >> 正文

奖学金评定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研究生各类科研成果及社会实践等信息录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19     作者: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研究生:

根据学校相关工作安排,将于下周启动研究生积学奖学金评选工作,为确保评选工作顺利有序进行,积极推进研究生各类成果系统录入的常态化,现请各位研究生同学及时将个人各类科研成果及社会实践等信息录入“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组织好审核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录入内容

1.发表的各类科研论文

2.主持或参与的课题或项目

3.各类学科竞赛获奖

4.各类荣誉

5.实践经历、社会公益及科研经历

不限于以上5项内容。

二、录入时间

1.学生录入时间

20201119日—20201122

2.单位审核时间

20201123日—20201124

三、录入安排

(一)学生录入(1119日—1122

1.登录“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在“学位”→“论文成果”栏目下,录入自己的科研论文、成果竞赛、专利、软件著作、出版专著、主持参与课题及其他成果。详见附件。

备注:在“学位”→“论文成果”下录入的内容需经审核后(系统审核字段显示为“是”)方可正常提取使用。

2.登录“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在“其他”→“个人基本信息管理”→“实践/公益/科研”栏目下,按格式要求录入自己的实践经历(社会实践活动、学生干部经历等)、公益服务(志愿服务等)、科研经历(如参加学术会议等)。详见附件。

备注:在“其他”→“个人基本信息管理”下录入的内容无需系统审核,录入即可,由学生本人负责,评奖过程中院系可根据各自实际情况进行参照。

(二)院系审核(1123日—1124

1.研究生秘书进入“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学生科研管理”中科研论文、专利、软件著作、出版专著、主持参与课题等进行审核。

2.研究生辅导员进入“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学生科研管理”中对成果竞赛及其他成果等进行审核。

四、其它事宜

若录入成果时遇到任何问题,请将问题截图并注说明,发送至邮箱:yjsjz@snnu.edu.cn,工作人员会及时进行反馈,请耐心等待回复。邮件名称统一命名为“问题咨询-2020下半年成果录入+学院+学号+姓名”

联系电话:029-85310348

联 系 人:张明超 刘 杰

联系邮箱:yjsjz@snnu.edu.cn

 

 

研究生院(研工部)

20201119

 

关闭
上一条:关于2020年研究生“隆基奖学金”、“光正教育奖... 下一条:关于2020年研究生“光正教育奖学金”评审安排的...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