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学金评定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事务 >> 奖学金评定 >> 正文

奖学金评定

关于2020年研究生“光正教育奖学金”评审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13     作者: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各位研究生:

光正教育”奖学金是广东光正教育集团有限公司通过我校教育基金会在我校设立的专项奖学金。根据我校与广东光正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签订的协议和《陕西师范大学“光正教育”奖学金评选暂行办法》要求,使评审工作更加公开透明,决定采用公开答辩的形式组织评审,现将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抽签安排

所有申请该奖学金研究生通过抽签决定答辩顺序

时间:20201118日(周三)14:00-14:30

抽签地点:长安校区文汇楼A409

*若本人无法到场抽签,可找人代抽签,若未按时抽签视为放弃答辩资格。

二、答辩安排

时间:20201118日(周三)15:00

文科组地点:长安校区文汇楼A409

理科组地点:长安校区文汇楼A503

三、注意事项

1.抽签结束后,前往答辩会场调试拷贝答辩PPT

2答辩流程包括个人汇报和评委提问,个人汇报内容包含研究生阶段的思想表现、学习成绩、科研成果、实习实践、社会公益等情况。个人汇报环节不超过3分钟,评委提问环节不超过2分钟。

3.若本人无法参加答辩,可由其他同学代答辩(需提前一天告知)。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明超 刘杰 李冬飞

联系电话: 85310348

 

研究生院(研工部)

                                               20201113

 

关闭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研究生各类科研成果及社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会议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