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管理 >> 导师队伍 >> 正文

导师队伍

关于更新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专家库信息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7-03     作者: 学位办公室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关于做好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建设的通知》(国教督办函[2020] 24号),为加强和改进教育评估监测,充分发挥专家作用,教育部要求各学位授予单位对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的“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以下简称“专家库”)进行信息更新。入库专家将承担全国博(硕)士学位论文抽检、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学科评估等工作。现将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1. 本次专家库信息更新填报范围为我校所有博士生导师和硕士生导师,以及目前在我校实际指导研究生的兼职导师。调离我校且不再指导我校研究生的导师不在统计范围之内;

2. 研究生院根据填报要求整理了我校现有研究生导师基础信息,该信息作为专家库数据更新的基础数据来源。请各培养单位组织所有符合条件的导师补充填写《专家信息汇总表》(研究生院将按照点对点方式直接发送具体工作人员),填表时请参照《专家库更新数据表结构及填写说明》(附件1)和《专家库数据字典》(附件2);

3. 请各培养单位高度重视,认真核对本单位研究生导师信息,如实准确填写相关数据,确保按时完成信息采集工作。于710日前将《专家库信息更新基础数据表》、《专家库信息更新审核报送单》(附件3,签字盖章后的扫描件)电子版报送研究生院学位办公室。

联系人:张雯谦 张 杨

箱:yjsxwb@snnu.edu.cn

联系电话:029-85310354

 

                       研究生院(研工部)

                     202073

 

关闭
上一条:关于申报2020年国际合作研究生指导教师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岗位首次上岗...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