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规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管理 >> 管理规定 >> 正文

管理规定

2015级在职联考教育硕士研究生入学报到须知

发布日期:2016-03-02     作者: 培养办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一、报到时间: 37日、8日,上午8:30-11:00,下午14:30-17:00 

二、持身份证至长安校区文汇楼办理以下手续 

(一)领取录取通知书、到校通知单 

1.须提交的证件:本人身份证原件 

2.领取地点:长安校区文汇楼A段五层西侧大厅 

温馨提示:报到手续可按照“到校通知单”上的提示内容至相关部门办理。 

(二)缴费 

1.费用标准: 

1)培养费缴费标准:30000/人; 

2)公共课教材费标准:外语学院的教育硕士约134/人(不含英语教材),其余专业的教育硕士约164/人(均以教材实际标价为准); 

3)住宿费标准:1000/人·学年 

2.缴费时须提交的证件及材料 

1)录取通知书 

2)到校通知单 

3.缴费地点: 

财务处基金科(长安校区校务楼五层东522室) 

4.缴费时间: 

37日、8日两天,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00 

5.注意事项 

为了方便各位同学办理缴费手续, 37日、8日两天均可刷卡缴费。温馨提示:为了您的财物安全请尽量使用银行卡刷卡缴费,不要携带大额现金,谨防丢失。 

(三)领取教材、研究生证、校徽、学籍卡 

1.须提交的材料:缴费单 

2.领取地点:长安校区文汇楼A段五层西侧大厅 

3.注意事项 

1)研究生证:研究生证由本人用黑色中性签字笔按要求认真填写并粘贴相片,于315日前交到研究生秘书老师处,统一收齐后到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办理。 

2)学籍卡:学籍卡一式三份,由本人用黑色中性签字笔按要求认真填写并粘贴相片,于315日前交到研究生秘书老师处,收齐后到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盖章。 

3)公共课安排 

上课(住宿)地点:雁塔校区 

公共课课表详见研究生院网站:www.yjs.snnu.edu.cn 

所有相关的工作安排在网上都有通知,请随时关注! 

三、持“到校通知单”办理如下手续 

(一)住宿手续 

持财务处的缴费单、“到校通知单”和录取通知书在雁塔校区学生社区中心公寓管理部张老师处办理(具体办公地点在:雁塔学生社区服务中心院内;办公电话:85307831)。 

(二)体检手续 

37日、8日、9日三天,持到校通知单在雁塔校区校医院(师大老校区东北角)“体检中心”办理,体检费65元(本人交到校医院)。注意:体检项目需抽血,请空腹4小时以上。 

(三)办理校园卡(校园一卡通,用于就餐、借阅图书、校园消费等) 

持录取通知书和身份证原件办理,工本费20元(本人交到校园卡中心)。 

办理时间:37日、8日两天,上午9:0011:30,下午15:0016:30 

办理地点:雁塔校区学子食府西南角 

(四)办理图书馆校园卡认证 

办理时间:315日(周二)之后可办理 

办理方法:打开图书馆网站(http://www.lib.snnu.edu.cn)登陆 “我的图书馆”,按照提示完成网上答题并按要求上传个人照片即可。 

(五)办理学院报到手续 

将“入学报到通知单”交研究生秘书老师,并办理报到手续及问询学院本学期专业课程开设情况。 

四、拟录取名单见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公示,链接如下:http://yz.snnu.edu.cn/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33&id=378 

 

注:报到时间仅限37日、8日两天,逾期不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入学资格。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1632

 

 

 

关闭
上一条:关于对超过修业年限研究生注销学籍的公告 下一条:关于对超过修业年限的研究生作学籍注销处理的补...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