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途面对面工作开放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研途面对面工作开放日

党委研工部举办长安校区研究生兼职辅导员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2-05     作者: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122日,党委研工部在长安校区文汇楼409会议室举办研究生兼职辅导员交流座谈会,党委研工部部长王耀明、长安校区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和党委研工部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围绕工作目标、工作体会与工作难点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价值引领、党团与班级建设、学生日常事务管理、网络思想政治教育、职业规划与就业创业指导、后勤保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党委研工部部长王耀明认真听取了发言,并与现场同学就所谈内容进行互动交流,他从思政工作的核心入手,运用丰富的史实与生动的案例在研究生兼职辅导员的角色定位、目标方向、学习赋能等维度上展示了工作方法并提出期望。他表示,研究生兼职辅导员责任崇高、使命荣光,党委研工部高度重视这支队伍的选拔与培养。他希望研究生兼职辅导员能坚定理想信念、聚焦主责主业、厚植爱校情怀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的殷切希望,努力成为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成长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需要的德才兼备的高层次人才。


关闭
上一条:聆听“导学”心声 共话“研途”未来 研途面对面... 下一条:党委研工部举办雁塔校区研究生专职辅导员座谈会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