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研工部)召开2021年开学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03     作者:综合办   分享到:

3月2日下午,研究生院(研工部)在文汇楼A段521会议室召开2021年开学工作部署会,研究生院院长郑海荣,研工部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宋传东,研究生院副院长王明道及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郑海荣主持。

会上,郑海荣首先传达了学校工作部署会议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学习了李忠军书记、游旭群校长的讲话内容,重点解读了“2021年学校工作要点”中关于提高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的部分,并对新学期研究生教育工作的开展作了相关要求和部署。

宋传东传达了学校新一轮干部换届工作精神,着重介绍了本轮学校机构设置和调整方案的主要内容和要求,并希望全体人员认真学习领会,在机构调整和干部换届期间,继续增强责任担当,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发展。王明道副院长对所分管工作进行了相关说明。

郑海荣在会上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学校新一轮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的关键之年,她希望全体人员要服从服务学校发展大局,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以更扎实的工作作风、更严谨的工作态度、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推动实现研究生教育改革创新和个人发展进步的双赢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