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风采

研途在望,扬帆起航——历史文化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研究生会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2020-11-02     作者: 撰稿:宣传部朱玉宁摄影:宣传部刘益鑫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10月25日下午14时,历史文化学院2020-2021学年研究生会成立暨社团干部任命大会在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文汇楼C段211报告厅举行。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副书记程蕾,团委书记洪海安,研究生辅导员孙懿文、马瑶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历史文化学院团委学生会、及下属各社团干事。大会由团委副书记孟泳言主持。

大会第一项,由全体与会者起立合唱中国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随后,洪海安老师和孙懿文老师分别宣读《历史文化学院2020-2021学年度团委学生会、社团干部任命决定》、《历史文化学院2020-2021学年度研究生会干部任命决定》,正式形成了新一届学生干部。研究生会主席赵桂锐就研会工作目标及精神面貌进行发言。谭灏同学代表研会各部门干事就未来的工作态度及服务宗旨进行表态发言。学生会及社团代表也依次进行了发言。

会上,老师为过去一年的优秀学生干部颁发证书,同时为新一届学生干部颁发聘书。最后,党委副书记程蕾和团委书记洪海安分别进行了总结发言。程蕾老师对历院学生干部群体作为“关键少数”所发挥的引领和导向作用给予肯定,并表达了对干部服务等的殷殷期望。洪海安老师在向全体学生干部表示祝贺与感谢的同时,从思想建设、规则意识和学生主体地位三个方面对学生干部工作提出了要求。

本次大会的圆满结束是新学年历院学生干部工作开展的良好开端。在我院党委和团委的领导下,在全体干事的精诚团结下,历院学生必将展示出更为优良的风貌。

关闭
上一条:专于学术,精彩人生——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举行2... 下一条: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召开2020级研究生学生干...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