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风采

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召开2020级研究生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30     作者: 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2020年10月28日上午,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研究生学生干部工作会议于格物楼一楼会议室召开。研究生辅导员张媚老师、兼职辅导员陈思雨和全体2020级研究生学生干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张媚老师主持。

会议上,张媚老师对10月份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11月即将开展的丰富活动作出了部署。首先,她动员大家积极参加食品学院迎新晚会,为研究生节目出谋划策,鼓励身边的同学们主动参与,节目推陈出新,排练高效有序进行,展现研究生的风采和青春面貌;对即将要举办的趣味运动会和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进行了讨论和部署,征求大家的意见,学习兄弟学院的相关经验,将我们自己的趣味运动会和实验室安全竞赛办好,办得出色,办出特色;同时,张老师强调到研究生阶段应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依托党支部、马列理论读书社和班团组织,运用丰富多样的形式,引导大家对“四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开展学习,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思想认识和价值观念。

陈思雨老师补充到,开展工作时要加强学生干部之间的合作,紧紧团结在一起,互相帮助,彼此支持,共同完成;要注意协调好学习、科研和学生工作之间的关系,在完成好自己学习任务的基础上,积极组织、参与校院各项活动,促进个人的全面发展。

会后各学生干部将围绕所负责事项进行调研和积极准备,齐心协力做好为研究生服务工作,进一步丰富食品学院研究生的课余生活,提升第二课堂质量。

2020-10-30 10:54:56.988000

QQ图片20201030161313

关闭
上一条:研途在望,扬帆起航——历史文化学院召开2020-20... 下一条:秋日暖阳,快乐你我—马克思主义学院趣味运动会...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