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风采

曲靖师范学院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黄慧福副院长一行来我校招聘优秀博士生

发布日期:2019-04-18     作者: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4月18日上午,云南省教育厅直属事业单位曲靖师范学院来我校招聘优秀博士生。上午10点钟,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黄慧福副院长一行来到食品学院进行进行博士生招聘意向洽谈会。学院副书记刘先锋、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梁星、化学与化工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牟朝丽、食品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张媚及生命科学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美术学院以及食品学院部分2019届、2020届毕业博士生生参加了此次专场招聘会。会议由刘先锋老师主持。

首先,刘书记对黄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云南不仅景色秀丽更是矿产丰富,植物、食品资源更是极为丰富,科研与创造在云南将大有可为,他鼓励我院博士生积极到云南就业。

随后,黄慧福副院长介绍了曲靖师范学院的学校概况、招聘需求及丰厚的薪资待遇等内容,特别是还可以为博士生解决家属就业及小孩教育问题。同行的还有美术学院傅院长和经济与管理学院柏书记,他们分别就本学院人才需要及发展前景进行详细的介绍。他们热烈欢迎我校博士生积极报名,并就现场博士生提出的相关问题作了解答。

到场参会的博士生和各位老师进行了交流沟通,随后进行了面试,并签署了就业签约意向。此次博士就业洽谈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关闭
上一条:杨清源教授为心理学院师生作报告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17周年院庆之系列活动—“供应链农业...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