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动态

我校研究生公共课期末考试工作有序进行

发布日期:2019-01-13     作者: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112日,我校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公共课期末考试在长安校区文渊楼举行。此次考试包含公共政治和公共外语两个科目,共设有163个考场,4851人次研究生参加了考试,监考教师及考务人员共计335人次。

研究生院(研工部)对本次考试工作高度重视,在考前动员、考场安排、人员调配、应急预案等环节都精心安排布置,各学院也高度重视研究生期末考试考风考纪,采取不同形式加强考纪考风教育。在考试过程中,各学院领导、任课教师及监考教师都恪尽职守,认真负责,保证了本次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从巡查情况看,本次考试整体情况良好,考试秩序井然有序。监考教师准时到场,参加监考考前培训会并进行考场布置。参考学生按时到场,遵守考场纪律,仅有少数学生缺考。考务人员认真负责,坚守岗位,确保考试各个环节顺利进行。

在之后的工作中,研究生院将会继续明确职责,既要对学生严肃考纪、端正考风,也要加强对监考教师的培训教育,确保在监考方面不出任何问题。

 

2DF58

 

关闭
上一条:我校举行研究生教育督导委员会换届大会 下一条:研究生院(研工部)组织召开研究生辅导员工作会议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