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动态

研究生院(研工部)开展新春走基层送温暖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8-02-27     作者: 祁斌业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寒假期间,根据学校的统一安排,研究生院(研工部)组织开展新春“走基层送温暖”系列活动,为广大研究生教育管理服务人员和广大研究生送去党和政府及学校的关怀与新春美好的祝福。

寒假之初,为切实关心广大研究生教育管理人员的工作生活,研究生院(研工部)党员干部带头,深入一线走访慰问了研究生教育督导委员会委员、离退休教师和生活困难教职人员,深入一线征求他们的意见建议、倾听他们的所需所求、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学校研究生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代表学校向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

腊月二十,为鼓励2000多名寒假留学研究生潜心笃志于学术研究,营造良好的寒假育人氛围,郑海荣、宋传东带领相关人员深入教学实验室、导师工作室和学生宿舍楼等场所,走访看望了寒假留校开展科学研究、实习实践的广大研究生和在寒假期间坚守学术前线及工作岗位的研究生导师及管理服务人员,为他们发放了新春慰问大礼包,合拍了留校师生全家福。

小年前后,为贯彻落实国家精准扶贫和资助育人政策,研究生院(研工部)和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深入开展新春“走基层送温暖”活动。期间,宋传东、曹沛涛、石海燕、刘先锋、张旻等前往家庭经济困难家庭、建档立卡家庭和优秀研究生家庭,代表学校向研究生送去关心问候和新春祝福,并勉励他们好好学习,凭自己的努力和付出承担起家庭的责任,改善家庭经济条件。

春节前夕,为给留校研究生营造欢乐祥和的新年氛围,根据学校的统一安排,研究生院(研工部)组织留校研究生参加了我校2018年寒假留校学生新春团圆宴,180多名留校研究生现场聆听了游旭群校长的新年致辞、参与了写春联写福字传统文化互动、分享了团圆宴美味佳肴、领取了新年大红包大礼包,使留校研究生感受到了师大大家庭的温暖和别样中国年的味道。

新年伊始,研究生院(研工部)还依托网络新媒体平台通过“今日腊八”、“我为核心价值观代言”、“小年至,春节模式正式启动”、“团圆是最好的礼物”、“今夜除夕、新年快乐”“寒假安全指南”和“‘研’途有我‘家’期如梦”家乡变化摄影比赛等文化产品和主题活动,引导广大研究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关心关注社会发展。

杏坛育爱,春风化雨。通过新春“走基层送温暖”活动的深入开展,使我校广大研究生教育管理服务人员和广大研究生深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及学校的温暖与关怀,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更高的热情投入新一年的工作与学习,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实现学校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组织召开研究生教育督导委员会会议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走访慰问离退休职工


看望慰问留校研究生


赴基层走访研究生家庭


组织研究生参加寒假留校学生新春团圆宴 

 

关闭
上一条:研究生院(研工部)组织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 下一条:研究生院(研工部)召开2017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