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动态

研究生院(研工部)召开2017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考核测评会

发布日期:2018-02-01     作者: 综合办公室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发挥考核评价的导向与监督作用,依据学校统一安排,研究生院(研工部)于2018年1月26日召开2017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考核测评会。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郑海荣主持。

会上,郑海荣院长首先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述职述廉。她全面总结了2017年度研究生院(研工部)领导班子在思想政治建设、自身建设、反腐倡廉建设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回顾了一年来在研究生招生、培养、学位、思政、质量评估、信息化建设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指出了领导班子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今后的努力方向,同时对个人具体履责和廉洁自律等情况进行了述职述廉。宋传东部长从分管的研工、行政和党支部建设三方面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周正朝副院长和王明道副院长就各自分管工作及岗位履职情况进行了述职述廉。

述职结束后,研究生院(研工部)全体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会上,还对寒假放假前后学生稳定安全及假期值班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关闭
上一条:研究生院(研工部)开展新春走基层送温暖系列活动 下一条:研究生院(研工部)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