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动态

我校在全国第六届教育硕士专业学位委员会评优工作中获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8-01-24     作者: 学位办公室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近日,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下发了《关于全国第六届优秀教育硕士专业学位论文评审决定工作通知》教指委发(201801号《全国第六届教育硕士专业学位优秀教师和教学管理工作者的决定》教指委发(201802号,我校教育学院祁占勇、文学院马守君、外国语学院廖道胜、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王光生、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岳大鹏等5位教师荣获“教育硕士专业学位优秀教师”称号,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李紫颖、研究生院梁莹和张雯谦等3位管理人员荣获“教育硕士专业学位优秀教学管理工作者”称号。本次表彰活动全国共推选出338位教育硕士专业学位优秀教师和206位教育硕士专业学位优秀教学管理工作者。

在优秀教育硕士专业学位论文的评选中,评选出52篇全国第六届教育硕士专业学位优秀论文,我校文学院教育硕士王美莲的学位论文《高中文言文有效教学的对策研究》(指导教师:蒋鹏举)获得优秀论文称号。

全国优秀教育硕士指导教师、优秀教学管理工作以及优秀教育硕士专业学位论文的评选工作,是由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组织发起,旨在鼓励全国教育硕士培养单位优秀的教学、管理工作者以及优秀的教育专业研究生。我校教育专业工作者多年来身处教育硕士教学和管理的第一线,培养出了一大批优秀的教育硕士,在全国特别是西北地区,我校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教育工作获得了较高的社会声誉。

近年来我校一直坚持创新理念,不断强化质量教学与质量管理,深入推进教育硕士专业学位培养模式改革,在加强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管理体制改革的同时强化导师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具有深厚专业理论知识和丰富实践教学经验的教师团队,创立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的优质品牌。

 

关闭
上一条:我校2017级教育硕士实习动员暨培训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研究生院(研工部)组织召开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会议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