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动态

研究生院(研工部)组织召开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1-15     作者: 祁斌业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112日下午,研究生院(研工部)组织召开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会议,研究生院院长郑海荣,党委研工部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宋传东,研究生院副院长周正朝、副院长王明道,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分管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处级干部、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会主席团干部和“2017年研究生入学教育工作”受表彰师生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郑海荣宣读了“2017年研究生入学教育工作”优秀组织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名单,会议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外国语学院、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体育学院、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心理学院、西北历史环境与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8个“优秀组织单位”,张媛等38名“优秀工作者”和马睿等38名“优秀志愿者”进行了表彰。

周正朝安排了2018年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教学创新项目申报工作,对设立“思想政治教育教学创新项目”的目的意义、研究领域、申报范围、时间安排、项目经费和相关要求做了说明;王明道结合新形势下我校研究生辅导员队伍建设,从评选对象、评选指标、考核内容和时间安排等方面对2017年度研究生辅导员考核评选工作做了动员和安排。

宋传东在总结讲话中回顾了2017年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在研究生思想引领、价值引领、基层党建、骨干培训、学风建设和制度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强调了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需要长期坚持的“育人为本、德育为先,以价值引领为核心、以载体创新为抓手和以精准服务为重点”的工作理念,并对新形势下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做出了安排。

关闭
上一条:我校在全国第六届教育硕士专业学位委员会评优工... 下一条:我校七篇博士学位论文获评陕西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