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动态

研究生院(研工部)召开2017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1-04     作者: 综合办公室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为做好2017年度单位教职工考核工作,客观公正地评价教职工的工作表现和业绩,激励教职工努力工作、奋发进取。2018年1月3日下午3点,研究生院(研工部)在文汇楼A段521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会议,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研工部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宋传东主持。

会上,宋传东对2017年学校教职工考核工作安排及本单位考核要求作了说明,本年度考核继续坚持民主、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围绕“德、能、勤、绩、廉”五方面,重点考核教职工履行岗位职责、完成岗位任务的工作实绩。他希望全体人员在个人汇报时能够结合自身工作,注重亮点和特色工作成绩的陈述。同时,在投票过程中要坚持原则,综合分析和评价,力求客观、全面、准确。个人述职汇报结束后,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活动,其中张雯谦、祁斌业2名同志考核结果为优秀。

研究生院院长郑海荣做了总结讲话。首先她充分肯定了大家在过去一年中的辛勤努力和付出,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和任务。随后,她强调年终考核不仅为全体同志汇报工作、交流思想、互相学习搭建了平台,也对建设一支素质高、能力强、业绩好的管理队伍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对于今后工作开展她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继续发扬优势,一如既往地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和高效的工作方式,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去;二是注重在常规工作中创新破难,以工作更好、效果更优、影响更深作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三是树立大家庭观念,团结协作、互相帮助、共同进步。

会议期间,周正朝副院长和王明道副院长也对全体工作人员去年的共同努力和相互支持帮助表示了充分肯定和感谢,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争取使研究生教育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考核工作会现场

 

关闭
上一条:我校七篇博士学位论文获评陕西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 下一条:“研途领航计划”第二期“研骨班”首场报告成功举行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