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动态

我校举办2023年研究生教育成果奖申报培育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3-22     作者: 学术学位培养办公室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3月21日上午,学校召开了2023年度校级研究生教育成果奖申报培育培训会。国家级教学名师、教学成果奖多次获得者、西北大学赖绍聪教授作成果奖申报专题指导讲座并交流分享经验,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负责人、拟申报成果的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副院长陈志钢主持。

培训会上,赖绍聪教授就教学成果培育建设与成果奖申报材料撰写技巧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重点对教学成果的内涵、培育建设基本思路、培育建设的核心要素等进行了深入的讲授。

本次培训会旨在加强我校研究生教育成果的培育建设及申报工作,为后续陕西省和国家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申报遴选高质量培育成果奠定基础。

关闭
上一条: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党支部组织收看《...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教育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专题培训会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