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动态

研究生院赴部分培养单位进行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2-08-07     作者: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为持续深化博士研究生教育改革,近日研究生院院长陈新兵、副院长任平等一行4人赴教育学部、陕西教师发展研究院等培养单位就教育博士培养问题进行专题调研。

专题调研主要围绕教育博士招生选拔、课程设置、培养环节考核、培养过程分流、培养成果产出、毕业条件制定、学位论文质量等方面进行。调研过程中,双方开展了深入交流与讨论,并重点分析了当前教育博士报考前置学位受限、外语水平有限、工学矛盾突出及大班教学等具体问题,对完善课程设置、导师指导和成果认定等提出了建议。

此次专题调研是学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化研究生教育领域改革,加强院校协同的重要举措。通过调研进一步掌握了情况,统一了思想,并在明确培养定位、优化培养方案、加强过程管理,探索提升教育博士培养质量的新路径和工作方法等方面形成了共识。

 

关闭
上一条:研究生院赴国家安全学院(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 下一条:我校2022年暑期公费师范生教育硕士在线教学工作...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