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动态

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召开2022年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6-23     作者: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为进一步落实《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623日上午,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在文汇楼521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工作推进会,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辅导员林恒进就承办我校研究生电子设计大赛的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分享。研究生教育管理科罗鑫帅就各项校内赛的时间节点和组织实施进行了说明。参会辅导员交流了下一步工作开展的计划和建议。

研究生教育管理科科长戴璐在总结中表示,研究生创新实践活动要紧密结合研究生科研工作,努力汇聚创新实践资源,为研究生培养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
上一条: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党支部参观“党领... 下一条:我校研究生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中获佳绩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