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动态

我校1门课程入选音乐教育方向艺术硕士研究生协作类核心课程建设

发布日期:2022-06-01     作者: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近日,全国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发布了《关于“音乐教育方向艺术硕士研究生协作类核心课程建设”调研和遴选情况的通报》(艺教指委[2022]4号),我校音乐学院教师牛珺申报的《学校音乐教材作品编创(综合体裁)》成功入选。

据悉,全国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共征集到了55所院校提交的154门音乐教育方向协作类核心课程的建设计划和设想。经教指委音乐教育专业核心课程教学指导小组讨论,遴选出了3个类型44门课程作为下一阶段课程建设研讨的示例。

核心课程是艺术硕士的专业必修课程,事关艺术类人才培养质量,希望已开设和拟开设音乐教育方向的教师高度重视,积极参加研讨活动,认真研究并充分发挥我校在音乐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使其得到高质量、有特色的发展


关闭
上一条:学校召开研究生教育工作会 下一条:“兆易创新杯”第十七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