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动态

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与延安大学研究生院开展共建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19     作者: 综合办公室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7月17日上午,我校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与延安大学研究生院联合开展的“赓续红色基因 坚守立德树人”主题党日活动在延安大学(新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我校副校长杨祖培、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全体党员及研究生代表与延安大学副校长付峰、研究生院全体党员等共计50余人参加了共建交流活动。会议由延安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机关党委第九党支部书记王文强主持。

会上,付峰副校长对杨祖培副校长一行来延安大学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延安大学的基本情况、历史沿革、研究生教育等方面作了介绍。他指出,延安大学和陕西师范大学的友谊源远流长,两校长期以来相互支持、合作,结下了深厚友情,希望以后在更多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杨祖培副校长介绍了此次来延安大学共建交流的目的,以及陕西师范大学的基本情况、学科发展、研究生教育现状等。她指出,延安大学历史悠久,办学特色鲜明,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加强推进两校在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西部教师教育发展联盟、红色基因传承等方面的合作。

随后两支部举行共建基地揭牌仪式。我校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党支部书记宋传东和延安大学机关党委第九党支部书记王文强代表两支部全体党员为双方支部共建基地进行了揭牌。

活动邀请到延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惠小峰教授为全体党员作了题为《中共中央在延安十三年的奋斗历程》的专题党课辅导报告,她以详实准确、精彩生动的报告内容,让大家感受了我党在延安时期走过的艰辛历程,感受了陕北人民为革命做出的巨大贡献,在场各位党员深受教育。

活动结束后,我校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全体党员及研究生党员共同赴杨家岭革命旧址、张思德纪念广场、枣园革命旧址等延安红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并进行现场教学,深刻领会延安精神,赓续红色基因,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作学习实际相结合,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继续坚守立德树人初心,为新时代研究生教育事业改革创新贡献力量。

关闭
上一条:杨祖培副校长带队参加陕西省第十八届学位与研究...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1年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