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动态

研究生院(研工部)顺利举办研究生“四史”知识竞赛初赛复活赛

发布日期:2020-11-30     作者: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学“四史”守初心,“研”途筑梦新时代。11月29日研究生“四史”知识竞赛初赛、复活赛在长安校区文渊楼三段4层教室举办,全校28个研究生培养单位组队参加。根据比赛赛制,初赛安排5个会场同时进行,各场第一名直接晋级决赛,第二名参加复活赛争夺3个决赛名额。

72BB5

 

比赛分为必答、抢答、风险答题三个环节。在必答环节,各代表队选手有条不紊、认真作答。在抢答环节,选手们反应敏捷、迅速抢答。在风险答题环节,选手直面挑战,沉着应对。经过初赛和复活赛的激烈角逐,马克思主义学院、国际商学院、文学院、美术学院、历史文化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等八支代表队收获决赛“入场券”。

举办研究生“四史”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竞赛旨在围绕“四史”教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及校情校史等方面的内容,以赛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用,推动知识价值行动相融合。研究生院(研工部)将于12月上旬举办研究生“四史”知识竞赛决赛,进一步深化“四史”学习教育成效,推动形成全校研究生学习“四史”的新热潮。


 

关闭
上一条:华南师范大学沈文淮副校长一行到我校交流调研 下一条:研究生院(研工部)召开研究生辅导员工作例会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