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动态

研究生院(研工部)召开研究生辅导员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0-11-27     作者: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1126日上午,研究生辅导员工作会议在文汇楼A503会议室召开。党委研工部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宋传东,教育管理科相关工作人员以及各培养单位研究生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育管理科科长杨仁财主持。

会上,教育管理科罗鑫帅就2020年研究生健康文化节相关活动开展情况做了说明,艾米尔丁安排了冬季研究生宿舍安全排查工作,杨雅程结合《关于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及疫情防控知识竞答讲述活动的通知》精神,对活动安排和相关要求进行了解读;齐博洋对研究生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工作做了说明,并通报了2020年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立项结果。杨仁财分别就第四期研究生骨干培训班、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训练营和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就近期重点工作做了说明。

宋传东对研究生辅导员队伍提出了工作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深学透国家和学校对研究生思政工作的最新政策和要求,找准目标定位,种好“学生成长”责任田;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增强工作针对性,关心研究生的学习、思想和生活,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三要加强工作研究,不断提升职业能力素养,积极创新工作举措,努力成为既精通学生工作,又具有一定研究能力的优秀辅导员,推动研究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内涵式发展。



关闭
上一条:研究生院(研工部)顺利举办研究生“四史”知识... 下一条: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