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研究生兼职辅导员”选聘面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19     作者: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各学院、研究院(中心、所):

根据《关于公开选聘研究生兼职辅导员的通知》精神,经研究生自主申请、导师推荐、培养单位同意、党委研工部审核,确定了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李然等37名研究生为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候选人。根据工作安排,定于422日上午举行选聘面试,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聘原则

坚持公平公正与竞争择优相结合,个人能力与工作要求相结合的原则。

二、时间地点

请候选人于422(星期一)上午9:10前到长安校区文渊楼三段3211教室签到参加选聘面试。

三、选聘方式

选聘方式以面试为主,每人陈述2分钟(自身基本情况、对辅导员工作的理解及工作设想等),回答评委提问2分钟。

四、注意事项

请各单位辅导员负责通知候选人按时参加面试选拔,未能按时参加者,视为自动放弃。

联系人:祁斌业   齐博洋

话:85310349 85318766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9419

 

 

关闭
上一条:关于组织参加陕西省第六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关于做好2019年上半年陕西省全国大学...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