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关于做好2019年上半年陕西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19     作者: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教试中心函〔2019〕9号)安排,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简称CET—SET)定于5月25日至26日举行。

为保证我校学生顺利参加CET—SET考试,现将陕西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19年上半年陕西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陕试研招〔2019〕2号)文件转发,请各相关教学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做好宣传工作,及时通知到每一位在校研究生。

 

研究生院

2019年4月19日

 

关闭
上一条:关于举行“研究生兼职辅导员”选聘面试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研究生指导教师岗位首次上岗资格...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