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关于推荐人选充实学会专家库的函》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3-27     作者: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现将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关于推荐人选充实学会专家库的函》(见附件1)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根据文件精神,积极推荐相关专家参加学会工作,并填写《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专家推荐书》(见附件2)。

如需单位推荐的,则请于47日12点将纸质文本及电子版报送至研究生院(党委研工部)综合办公室,学校将材料统一报送至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秘书处。联系地址:文汇楼A519室;电子邮箱:yjsjz@snnu.edu.cn;联系电话:85310348

如属个人自荐的,可自行将相关表格电子版于2023年4月10日前发送至学会秘书处邮箱,邮件主题为【2023学会专家+被推荐人姓名】,学会联系人及邮箱的详情见附件1。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党委研工部)

2023327

 

关闭
上一条:【优秀论文】关于推荐2023年陕西省优秀博士学位... 下一条:【实践基地】关于2023年陕西师范大学全日制专业...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