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毕业管理】关于2022年上半年预计毕业研究生进行学历信息核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25     作者: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各培养单位及相关研究生:

为做好2022年上半年预计毕业研究生学历信息上报工作,确保信息准确性,现启动研究生学历信息核对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核对范围

2022年上半年预计毕业的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公费师范毕业生在职攻读教育硕士(不含国际学生)

前期已核对过信息者、延迟毕业者无需核对。

二、核对时间

5月25日12:00-5月31日12:00。

三、操作说明

请各预计毕业研究生本人仔细阅读操作说明(见附件1),在规定时间内登录“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进行核对。逾期未核对,造成上报信息错误的,由研究生本人自行负责。

四、其他

核对过程中如需对定向委培单位信息勘误的,请查看附件2进行相关操作。

如有问题请联系相关科室,公费师范毕业生在职攻读教育硕士请联系:85318789;其他类别研究生请联系:85310350。

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2年5月25日

 

关闭
上一条:【综合事务】关于开展2022年“研究生培养质量反... 下一条:【学籍管理】关于对简晓艳等学生进行学籍注销公...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