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事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料下载 >> 综合事务 >> 正文

综合事务

陕西师范大学《立报》简介及纳新要求

发布日期:2015-08-27     作者: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陕西师范大学《立报》简介及纳新要求

陕西师范大学《立报》是由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院(研工部)主办,研究生《立报》编辑部编辑出版,是一份综合反映在校研究生学习生活的报纸。创立于2006年6月6日,已出版15期。作为陕西师范大学第一份研究生报,《立报》坚持以“立己达人,报道新知”的理念,准确详实地报道学校开展的以研究生为主体的重要活动,同时选登大量优秀的学术评论以及校园原创作品,以关注研究生生活、反映研究生心声为己任,并不断致力于做好深度报道,做出精品刊物,在研究生与学校、研究生与导师以及研究生之间构建起一座联系沟通的桥梁。在广大研究生的积极参与下,《立报》已成为传播研究生教育理念、反映研究生学术研究动态、展示研究生能力素质的窗口。研究生《立报》编辑部与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会、“陕西师大曲江研途”陕西师范大学微言工作室、研究生“行知公益社”、《研究生学刊》编辑部共同构成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机构的五大组织,一起为陕西师范大学的广大研究生服务。目前,《立报》暂由陕西师范大学微言(新媒体)工作室代管。

 

纳新部门

研究生《立报》编辑部

 

二、纳新对象

陕西师范大学全体研究生

 

纳新要求

1.具有良好的思想理论素养,能够正确引导研究生舆论;

2.思维活跃,具有敏锐的洞察力和宣传推广意识;

3.有较强的文字功底、摄影功底,优秀的新闻采编能力和项目策划能力;

4.鼓励具有文学、新闻传播、设计、美术等专业背景的同学踊跃报名,具有宣传部、企划部、媒体工作经验或媒体资源者优先。

 

参与方式

1、报名

1)关注“陕西师大曲江研途”微信公众号,点击自定义菜单“服务圈”——“纳新”,获取在线报名表,填写提交即可。

2)关注“陕西师大曲江研途”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纳新”,获取在线报名表,填写提交即可。

2、面试

具体面试时间及地点将通过研究生院网站、“师大研途”微信公众号进行通知,请报名同学及时关注相关信息。

 

联系人

陕西师范大学《立报》第15期

主编:钟振林  苏  帆 

编辑:童盟、郑欣、王浩

 

研究生院(研工部)

《立报》编辑部  

2015827日   

关闭
上一条:陕西师范大学中国政府奖学金招生工作流程 下一条:“陕西师大曲江研途”陕西师范大学微言工作室简...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